宣传工作

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充分发挥党媒职责 助力法治巴中建设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8-10 10:41
  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充分发挥党媒职责,助力法治巴中建设。一是高标准。电视、电台、巴中新报、无线巴中APP整体联动,围绕全市依法治市工作要点,制定了《推进依法治市工作要点》《依法治市宣传方案》和责任清单。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非法集资、惩治脱贫攻坚领域微腐败等工作,精心策划,推出系列报道。二是高密度。上半年,全媒体刊播以案释法类专题稿件500余条,法治栏目剧20余集。同时,通过各媒体微信公众号、微博推送相关宣传信息1600余条,发布全市依法治市工作动态新闻报道600余条,创作公益广告8条,播放公益广告900余(期)次。三是高质量。中央电视台播出上送稿件《巴中“网格巡防”筑牢安全网 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等2条。四川电视台播出依法治市上送稿件20条。联合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政法系统及依法治市成员单位开展“进社区、听民意、社会服务零距离”活动。每周一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修正案》等,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阅读:140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