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广播电视台迅速掀起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高潮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1-29 17:30
  巴中市广播电视台把宣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层层传达学习。12月23日下午,迅速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细化贯彻落实意见。接下来,将利用中心组学习会、职工会、支部生活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全台编辑记者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二是精心策划宣传。履行党媒主责主业,当先锋打主力,迅速召开编委会,统一落实宣传方案,统一开设专题专栏,统一刊播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等,形成良好舆论氛围,让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三是抓好基层宣讲。班子成员和脱贫结对帮扶干部深入挂包联系村,做好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宣讲,确保基层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阅读:192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