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25 17:58


  3月23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克克出席。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群众文化获得感不断增强。

(_$CX45@`PV85FUFU14X{LN

  会议对2019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热潮;强化责任落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强化舆论推动,积极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强化价值引领,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强化文化自信,持续推动文艺事业发展;强化文化供给,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协调发展;强化能力锤炼,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讲好巴中故事,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摘自《巴中日报》)
阅读:297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