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市广播电视台清明节期间外宣创历史新高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08 16:25
  清明节期间,市广播电视台精心策划电视外宣,央视和川台播出巴中电视新闻稿件11条,刷新巴中清明电视外宣纪录。
  清明祭拜再上央视联播头条。继去年央视《新闻联播》播出通江王坪清明祭拜活动后,4月5日,央视《新闻联播》头条再次关注王坪千人祭拜活动。同时,央视多个栏目聚焦巴中。清明节当天,《朝闻天下》、《新闻直播间》、《24小时》等栏目先后不同角度,对巴中清明祭拜活动等进行了报道。
  首次实现央视大屏、小屏双机直播。4月5日上午,央视《新闻直播间》《央视移动新闻网》分别以《家国清明:清明时节祭忠魂 红军精神代代传》《英雄 缅怀》为题对通江王坪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祭拜活动进行双机双屏现场直播。《新闻直播间》直播约2分钟,《央视移动新闻网》50分钟全程全景式直播。
  川台多个栏目连续关注。4月5日,《四川新闻》播出了通江王坪祭拜活动,《今日视点》播出了将帅碑林祭拜活动;4月6日,《四川新闻》播出了巴中文明祭祀、绿色祭祀和恩阳古镇红色旅游等稿件;4月7日,《四川新闻》播出了巴中重点项目红鱼洞水库节假日不停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以及南江光雾山景区加强护林防火等报道。
阅读:1963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