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市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动员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18 18:01

微信图片_20190718120441

      7月1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宣传文化系统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唱响主旋律、建强主力军、打好主动仗,确保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整改责任。深入学习领会市委罗增斌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落实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分工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合力,有力有序推动整改工作。二要坚持标本兼治,高效推进整改。将整改工作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相结合,融入日常工作中,做到举一反三,严明党纪法规,完善制度规范,常态长效落实整改。三要加强督查督办,确保整改实效。立即制定专项整改方案,细化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施台账管理。召开整改工作专题会,加强督查督办,拧紧责任链条,传导整改压力,对整改不力的严肃问责追责。
      市委宣传部机关和直属(代管)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阅读:174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