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市委宣传部走进法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铭记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30 12:25

9月2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到巴中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警示教育、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

1

面对鲜艳的党旗、国旗,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廉政宣誓。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法纪教育基地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和警示教育专题片,学习了历届党中央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了解了我党从建党至今的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学习了建国以来我们党的部分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贪腐典型案例。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镜头,都使党员干部凝神观看、伫立沉思,思想灵魂接受了深刻的洗礼。

2 

参观结束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邹仁见在基地会议室围绕“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防腐巨变防线”讲党课。他指出,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两个责任”;不越雷池不闯禁区,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洗涤心灵的参观学习,深受启发和教育,切实感受到了清正廉洁是立身之本,遵纪守法是幸福之源,要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人。(李佳虹撰稿)

阅读:168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