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委宣传部开展“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30 12:52

为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今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西锦社区、白塔社区、插旗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QQ图片20190929173630 

全体党员身穿志愿者红马褂,和社区工作人员组成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分别走进小区、走进商铺、走进群众家中积极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居民加强文明习惯养成,提高思想文化素质和文明素养,增进居民对巴中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和支持。

QQ图片20190929173928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为文明城市创建尽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将志愿服务理念进行更好地进行了传播,也为身边群众办了一件实事,进一步提升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吴露臣撰稿)

阅读:223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