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10 18:50

12月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克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熏陶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县处级领导干部、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邹仁见主持。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委宣传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邹仁见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熏陶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克克常委对主题教育各个环节亲自安排部署,全程督导推动,市委宣传部主题教育活动整体有序有力、有特色、有亮点。本次民主生活会,市委宣传部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准备充分、思路清晰、主题突出,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王熏陶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继续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做足做实功课,分层分类抓好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突出示范带动,从严督促指导,推动各支部和党员全覆盖参与主题教育。要发挥好宣传、宣讲职能职责,宣传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特别是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将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让群众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活动成效。

克克常委在讲话中要求,宣传部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围绕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发挥职能、主动作为、鼓足干劲,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制度化规范化工作,组织动员全员参与、全员宣讲,做到主题教育与深化“四力”教育实践推进“三型机关”建设“两结合”。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两个责任,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提升规范高效廉洁工作的办事能力和工作水平。对于查摆的问题和接收的批评意见,要对标对表、列明清单,针对集中问题立行立改,抓好问题检视督导工作,对问题清单实行销号处理,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阅读:257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