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18 17:30

图片1

313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代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常务副部长邹仁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在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特别是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纪委全会总结了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系列安排部署,部机关各科室、各直属(代管)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宣传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通过深化四力教育建设三型机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制度建设是根本,紧抓制度执行是关键。要把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制度摆在突出位置,以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为契机,扎实推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三是强化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完善机关内部运行管理制度,机关纪委要充分发挥内部监督作用,既注重常态化的监督,更注重经常性的提醒,全力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作风建设持续向好。(余靖茗撰稿)


阅读:221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