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我市硬核举措推动“学习强国”学习使用再掀热潮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22 18:19


 

今年以来,市委讲师团多措并举做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截至目前,全市纳入组织架构98316人,日均活跃学员6万余人,参与度和人均积分位列全省前茅。一是实化考核督导。出台《巴中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办法(试行)》,该项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量化“平台注册”“学员参与”“稿件采用”三大指标,对市级部门、大型行业(系统)、基层单位等不同对象作不同要求,在管理员工作群日统计、周督导、月通报,推动党员干部群众“学在日常、抓在经常”。二是围绕中心供稿。围绕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等中心工作,精心策划、组织上报各类优质稿件今年以来,全市提交稿件被四川学习平台选用400余条,全国平台选用20余条,讲好了巴中故事、展示了巴中形象、提升了巴中影响力。三是掀起学习热潮。联合民生银行巴中分行开展“民生助力、学习有礼”活动,向全市800余名1.5万分以上学员赠予“万分纪念”专属纪念品,通过在区县、市级部门现场发放,提升学员自豪感和荣誉感,创新形式组织开展“大众学习”抽奖活动、“民生助力”惠民活动、“学以致用”竞赛活动、“理论七进”宣讲活动等,激发全员学习动能,掀起学习热潮。(姚通撰稿)

阅读:181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