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市广播电视台(巴中网)荣获
“抗击疫情广电视听内容供给播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03 15:58
       近日,四川省广播电视局通报表扬市广播电视台(巴中网)为抗击疫情广电视听内容供给播出先进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初,市广播电视台迅速调整电视频道播出编排,综合频道实行24小时不间断播出,每间隔2小时播出《巴中新闻》和市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密集播出有关疫情防控公益广告和游走字幕。构建市县乡村四位一体的宣传体系,通过广播、电视、电台、微信、APP、 抖音号、手机报、村村响等多媒体多矩阵及时传播疫情防控知识和全市上下众团结抗疫的火热实践。开设《众志成城战役情》专栏,先后推出《战“疫”日记》等系列报道,《众志成城战疫情一一走“镜”抗疫前线》网络直播报道,讲好巴中战疫故事,凝聚全市众志成城战疫情的舆论正能量。创作《疫情不灭我不退》《最美的背影是逆行》等反映防控新冠疫情的短视频,拍摄播出了方言情景剧《巴中凤姐抗疫记》等。(市广播电视台供稿)
阅读:1373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