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袁闻聪主持召开川陕革命根据地首府纪念馆展陈大纲《红旗漫卷大巴山》
评审会议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8-10 19:31

      

       8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主持召开川陕革命根据地首府纪念馆展陈大纲《红旗漫卷大巴山》评审会。
       袁闻聪强调,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整体提升工作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
       袁闻聪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展陈大纲提升、展馆改造提升、文史资料收集整理、项目资金落地落实四件大事。要紧盯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务实高效推进。要强化整体联动,市县相关部门同心同向,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条不紊、紧密高效,高质量完成。
       评审会上,来自市委党校、市委党史办、市档案馆、市文广旅局、市文物局、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对展陈大纲的结构、内容、层次等方面进行了仔细评审。(宣教科供稿)


阅读:119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