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举办第三届“我是暑期‘读书王’”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8-11 19:43

微信图片_20200811194511

       为丰富我市少年儿童暑期生活,关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引导他们多读书,读好书,积极助推我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由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巴中市图书馆承办的第三届(2020年)“我是暑期‘读书王’”阅读品牌活动在全市少年儿童中开展。
  据了解,本届活动时间为7月16日至8月31日,以“书香助力创文 阅读通达未来”为主题,全市6至16周岁的少年儿童凭《巴中市图书馆借书证》在市图书馆少年儿童阅览室现场报名参赛。参赛者阅读方式有线上打卡与回家阅读两种,组委会将累计参赛选手提交的读书笔记数量与打卡天数之和作为奖次评选的依据。参赛选手阅读的图书可以是市图书馆的馆藏图书、家藏图书、电子图书等不受限制,但内容必须是健康向上的。
  活动期间,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将在市图书馆少儿阅览室设置第三届(2020年度)“我是暑期‘读书王’”荣誉榜,凡阅读图书5本以上的选手可以登上阅读榜。活动结束后,将根据阅读榜排名的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一等奖获得者荣获第三届暑期“读书王”称号,获得300元购书卡奖励,并入围巴中市图书馆第七届(2020年度)“十佳读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供稿)

阅读:106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