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首届大巴山文艺推优工程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8-17 12:52
       近日,由《中国艺术报》社、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巴中市文广旅局、巴中市文联、巴中市作协承办,泛巴区域5省17个市(州、区、县)协办的 “大巴山文艺推优工程”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中国文联报告厅举办。该推优工程每两年举办一届,2020年启动首届,将对2018、2019年两年间,泛巴区域或非泛巴区域团体和个人创作的反映泛巴区域题材、体现泛巴文化元素的戏剧、曲艺、音乐、舞蹈等13个文艺类别的原创文艺作品,进行评选推介,针对评选推出的优秀作品,组委会将在今年10月巴中举办的第八届巴人文化艺术节上颁发优秀作品证书,并给予资金扶持。“大巴山文艺推优工程”旨在共同深入挖掘巴国故地优秀历史文化资源和精神内涵,充分调动泛巴区域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泛巴区域文化交流和发展,打造泛巴区域文化品牌,扶持创作一批具有中国气派、巴文化特色的精品力作。(文艺科供稿)
阅读:136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