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我市精心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发行使用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0 11:53
        抓宣传推广。坚持线上线下整体联动,充分运用电视台、报刊、网络等载体,通过在重要时段播放、重要版面刊载、重要网络推送等方式,深入宣传推介。在大型书城、新华书店门店、主题书吧等场所开展陈列展销活动,设置专题、专柜进行宣传推广。

        抓征订发行。采取区县统一征订和专门书店发售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推进发行工作,将征订发行情况纳入年终目标考核,建立日报告、周通报机制,动态掌握发行情况,确保发行工作有力推进。截至目前,全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量已达2.7万册。

        抓学习使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各级党委(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干部读书班的必读书目,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进村入户讲和组织小型化、互动化宣讲活动等,面向基层干部群众深入宣传讲解,确保实现党员干部群众全覆盖。(理论科供稿)
阅读:1103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