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全市优秀文艺人才“跨界融合”培训班在成都开班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8-26 13:16
       近日,巴中市优秀文艺人才“跨界融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省艺术院隆重举行。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郑晓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巴中市的40余名文艺骨干参加了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班持续5天,采取著名作家、戏剧家、评论家现场教学与理论讲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是巴中市首次面向本地文艺精英骨干开展的集中培训,也是四川省首次以市州为单位举办的“跨界融合”培训班。
       本次培训结合文艺创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汇聚全市文学、音乐、舞蹈、绘画、戏剧等多个文艺类别的精英骨干,探索学科交叉、跨界合作的“新型文艺”路径,使泾渭分明的文学艺术融合共生、博采众长、守正创新,进一步提升文艺工作者创作水平,推动巴中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阅读:75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