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坝坝电影助创文 市委宣传部创文包保有妙招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8-26 13:18

       “这样的活动形式非常好,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创文的知识,同时也通过坝坝电影搭建了一个互动平台,让小区居民增进感情。”8月19日晚,白塔社区德锦苑小区业主李光德对包保单位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创文·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赞不绝口。

图片1

       “大家都知道巴中今年在创文,对不对?”晚上7点半电影放映前,工作人员先为大家播放了我市创文公益广告,随后,市文明办工作人员与居民面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作创文知识宣讲。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视频宣传,大家对我市创文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这样的宣讲活动不仅接地气,而且十分走心,让人一听就懂,以后我也要积极从自己做起,做一个文明市民。”小区业主孙德贤告诉记者。
       在市委宣传部和社区工作者的共同组织下,当晚活动在经开区德锦苑小区、崇锦苑小区、西锦苑小区同步进行。据了解,此次举办活动的小区均为安置还房小区,大多数小区居民都是巴城“新市民”。如何帮助他们尽快融入社区生活、参与文明创建工作成为包保单位、社区面临的重要任务。
       “此前,我们已经多次通过入户宣讲等方式开展创文知识宣传,为保证宣传效果能够更加理想,我们这次便通过电影进社区的方式,将大家集中在一块,寓教于乐。”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吴露臣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让广大市民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做文明人,行文明事,为我市创文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创文·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将在全市推广,用惠民之举呼吁号召市民积极参与创文工作。(新闻科供稿)

阅读:1411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