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袁闻聪参加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30 08:07

         8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同志交流学习心得,接受思想洗礼。358522518
         袁闻聪与大家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收获,表示我们应当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自觉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应当感悟思想伟力,自觉地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应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他寄语支部党员,要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保持政治坚定;把勇担使命任务扛在肩上,增强斗争本领;把勇创一流业绩作为目标,勤勉敬业工作;把作风纪律建设落细落实,守住法纪底线。希望大家在找准不足的基础上,增添措施、抓好整改,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做出新的应有贡献。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及工作开展情况,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体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全面检视、坦诚交流,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阅读:78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