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杜绝沉迷网络迷失自我

信息来源:市“扫黄打非”办  发布时间:2021-09-01 17:46
         8月28日,以“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杜绝沉迷网络迷失自我”为主题的巴中市2021年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巴中市新闻出版局、巴中市图书馆联合主办。在市图书馆少儿阅览室,主讲老师首先通过现场采访的方式询问现场学生,平日里都通过网络做些什么等问题,并结合身边案例,从网络安全主要特征、网络安全防护措施等方面向大家讲解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如何正确使用网络,提高自身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和不法行为,远离沉迷网络游戏等不良行为。呼吁中小学生做文明、健康上网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推动在学生群体中形成文明、健康上网的良好习惯和社会氛围,有效维护学生群体的切身利益。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向沉迷网络等不良行为说“不”。活动现场还向各位中小学生发放了《防范未成年人沉迷网络倡议书》。941549089
阅读:80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