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四川日报全媒体新闻报道工作巴中恳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新闻科  发布时间:2021-12-13 15:18

12月10日,四川日报全媒体新闻报道工作巴中恳谈会召开。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四川日报社兼川观新闻总编辑李鹏出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永主持会议。576910192.jpg

恳谈会上,李鹏表示,近年来革命老区巴中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振兴、群众生活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巴中通过媒体深度融合,策划创作了许多展示巴中人民精气神的宣传力作。明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巴中也将迎来川陕苏区创建90周年,四川日报将继续与巴中各级党委政府深化合作,共筑思想舆论主阵地、共拓文化产业发展空间、共促市县融媒体平台建设、共策重大主题活动宣传报道、共享“四川好声音”海内外传播阵地,合力谱写巴中发展新篇章。

会上,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川报智库产品、川报新媒体、川观新闻8.0迭代亮点等相关情况,并现场播放了川报集团、川报全媒体、封面传媒三部宣传片。各县区党委宣传部、巴中日报社、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市级有关部门还围绕“如何与川报集团携手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服务‘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阅读:83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