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掌上巴中  发布时间:2022-02-16 08:55

2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前往恩阳区督导复工复产复业情况、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880006665.jpg

在位于临港产业园的智彤光学有限公司等地,陶斌一行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生产情况良好给予肯定,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扩大产能、提升效益,为实现开门红作出贡献。

在兴隆镇玉皇村、登科街道麻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陶斌了解了特色产业发展、传统村落保护、乡村文化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深刻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全市开启建设现代化巴中新征程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全面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推动乡村产业和文化振兴,强化传统村落保护利用,加大农旅文旅融合发展,激发乡村生机与活力。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要作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通服务和教育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对标测评体系建好示范点位,抓紧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阅读:74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