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专题
审议2022年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
反腐败工作要点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02-28 17:17

2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斌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2022年第4次部务会议,专题审议2022年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部领导班子成员参会,驻部纪检监察组、部办公室列席。

会议回顾了去年部机关党建工作,认为2021年机关党建以活动为载体、特色鲜明,充分发挥了政治机关引领作用,立足职责定位,服务中心大局,“宣传杯”党建品牌创建成效良好。

会议强调,2022年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建工作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主线,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制定完善“两个要点”要结合上级文件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决策部署。要聚焦当前市委重点工作,突出主责主业重点任务。要加强各部门沟通衔接,发文及时内容精简。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1653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