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2022年度“耕读传家·书香巴中”全民阅读暨版权宣传周、“绿书签行动”
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出版发行电影科  发布时间:2022-04-26 15:43

4月22日,2022年巴中市“耕读传家·书香巴中”全民阅读暨版权宣传周、“绿书签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恩阳举行。此次活动由巴中市委宣传部主办、恩阳区委宣传部承办,主要围绕第27个世界读书日开展,旨在推动书香巴中建设提质扩面、提档升级,丰富全市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精神力量,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1896201641.jpg

活动现场,阅读爱好者宣读“耕读传家·书香巴中”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参会领导同师生代表一齐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拒绝有害出版物信息”标语上签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毕伟向2021年“我的书屋·我的梦”活动获奖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并宣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经典诵读《千字蒙韵》、朗诵《蜀道》《祖国是什么》、歌曲《一路锦绣》几度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除恩阳中学启动仪式现场外,同时在登科公园三元广场搭建展板,举行精品书展、流动图书借阅活动、版权登记及文化执法宣传活动,“百年记忆·砥砺奋进”书画、摄影及晏阳初史迹展览,共同为全民阅读活动宣传造势。

阅读:80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