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金华东西部协作市直新闻单位对口捐赠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22 10:32

7月21日,巴中—金华东西部协作市直新闻单位对口捐赠仪式在我市举行。浙江省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伟强,巴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出席。

1216161014.jpg

在第十届巴人文化艺术节开幕之际,浙江金华宣传系统来巴考察了巴中文旅强市工作和东西部协作项目——义巴国际商品城。捐赠仪式上,金华日报社、金华广电总台为巴中日报社、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分别送来10万元媒体发展资金,致力推动双方在媒体传播方面加强协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央关于东西部协作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彰显了应有的作为和担当。

自巴中与浙江金华市建立东西部协作关系以来,各领域各层级协作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本次对口捐赠,必将推动双方情谊越来越深厚、交流越来越广泛、合作越来越紧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讲好帮扶故事,推进巴中、金华两地宣传系统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向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水平迈进,推动东西部协作取得更多成果。

阅读:92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