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开展“护苗2022”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出版发行电影科  发布时间:2022-07-29 15:57

为提升青少年网络素养,增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7月29日,市新闻出版局主办的“护苗2022——巴中市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在巴人广场启动,活动共有100余名学生参加。

635467659.jpg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宣读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倡议书,学生及家长纷纷在倡议横幅上签名,积极响应号召。现场展示了系列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让未成年人远离网络沉迷,需要家庭、学校、社会等各方面积极行动起来,切实筑牢“防火墙”“安全网”,切实承担好监护守护职责,共同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下一步,还将组织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开设专题知识讲座,线上推出宣传海报、接力倡议H5、公益宣传片以及科普短视频等,形成学校、家庭和社会联动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

阅读:118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