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文化传承·强国有我”青少年书画传习大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文艺科  发布时间:2022-08-01 19:50

7月31日上午,巴中市“文化传承·强国有我”青少年书画传习大会在巴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20801195801.jpg

比赛分中国书法、中国画2个类别和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3个组别。各县(区)初赛报名人数达300余人,经过线上、线下层层选拔,150余名学生参加了市级选拔赛。

微信图片_20220801200201.jpg

比赛现场,选手们泼墨挥毫,大显身手,通过书画作品表达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展现出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充分展示了巴中市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801195825.jpg

经过专家评审,比赛共有10名选手获得一等奖,他们将在8月下旬代表巴中市与全省其他市(州)的优秀选手们同台竞技。

本次青少年书画传习大会以‘文化传承 强国有我’为主题,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旨在引导广大中小学师生坚定文化自信、赓续中华文脉,传承传习体现中华美学精神的中国书画艺术,讲好中华文化传承故事、传播中华文化当代价值。

阅读:128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