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召开2022年全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出版发行电影科  发布时间:2022-08-03 18:16

为进一步巩固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推进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使用正版软件,贯彻落实国家、省对软件正版化工作的新要求,8月2日,2022年巴中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80318282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和2022年四川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审议了《巴中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审议稿)》和《2022年巴中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计划(审议稿)》。今年巴中市的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新增了教育、交通和大数据管理等行业主管部门作为成员单位,进一步拓宽软件正版化工作覆盖面,持续推动使用正版软件工作。

会上,市教育体育局、市文旅集团作经验交流发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围绕职能职责推行正版软件使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发言,各县(区)党委宣传部围绕如何抓好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强化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正版软件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实考核评价,确保正版软件工作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20803181806.jpg

会议结束后,随即开展了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培训会,金山公司专业人员从软件正版化工作的意义、发展历程与现状、日常工作要求、检查工作内容及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针对如何迎接国、省检查作了具体说明,并现场答疑。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地各部门对软件正版化工作的认识,本市软件正版化工作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一步增强,软件正版化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

阅读:119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