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开展2022年全民国防教育日暨“四史”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宣教科  发布时间:2022-09-20 16:52

在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之际,巴中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防教育活动,旨在培养全民国防意识,增强全民国防观念,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865705183.jpg

9月16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巴中军分区、市司法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协办的“开启时代新征程,爱国强军谱新篇——2022年巴中市全民国防教育日暨‘四史’宣传教育活动”在巴人广场举行。在活动现场,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机关人员深入群众面对面开展宣传,征兵工作人员与适龄应征青年进行沟通交流,答疑解惑,重点从履行兵役的义务、维护国家统一和安全的义务等方面普及国防知识。同时,南江县人武部走进南江县大河中学军训现场,现地开设国防课,详细讲解国防基本知识,展示国防建设辉煌成就。

1131845637.jpg

恩阳区人武部民兵国防教育宣传队走上街头,以“身处和平安宁时代、不忘艰难岁月、同心共筑家园”等标语唤起群众对国防的支持与热爱,并通过立展板、拉横幅、贴海报、播视频、发传单等形式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阅读:95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