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大力推动全市互联网信息平台互联融合

信息来源:市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2 14:13

9月20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委网信办主任毕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斌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无线巴中”APP“巴事办”APP互联共建工作。会议听取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产业集团关于全市互联网信息平台建设总体情况、市互联网便民服务平台“巴事办”APP筹建情况,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关于市融媒体中心官方APP“无线巴中”运行情况的介绍。

2117281654.jpg

会议指出,运用信息技术革命成果,秉持移动优先策略,开展掌上便民服务,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体现,符合媒体融合大势,有利建设智慧巴中。“无线巴中”APP“巴事办”APP互联融合是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双方要尽快突破APP功能共享、认证通用等壁垒,为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互联网平台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要始终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的原则,开发利用APP、小程序、公众号等互联网平台(工具),在信息发布、综合服务、舆情聚合等方面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为巴中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力量。

阅读:83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