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全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平昌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14 12:54

10月12日至13日,全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平昌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斌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平昌县委书记李余良致辞。

rBUtImNJKlOABE4QAAVavesLsBE197.jpg

陶斌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握新时代新坐标新方位,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明确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围绕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丰富人民群众精神世界,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为巩固党在革命老区执政根基的主阵地;要聚焦文明实践这个重中之重,做实“红色+”“绿色+”“蓝色+”“三篇文章”,实施“九大行动”,培育“三色原动力文明加油站”文明实践品牌,让文明实践成效助力全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共同富裕。

rBUtImNJKneAAPXAAAX_z9tS_b4561.jpg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白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驷马镇双城村和金宝新区竹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及平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记者 李建军)

阅读:78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