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学深悟透带头示范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7 10:57

10月2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1091019293.jpg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的年度工作主线,各宣传文化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严格对标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具体要求,精心组织、统筹推进、持续发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系统要在强化政治意识上作表率当模范,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 护”,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上学在前走在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深入学好报告、学深思想、学透精神。要在强化宣传宣讲上唱主角当主力,集中资源力量强化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网络宣传、文艺宣传,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讲,形成强大学习宣传声势。要在推动落地落实上见行动见成效,系统梳理落实宣传思想文化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关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推动革命老区实现精神文化共同富裕,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力量。

阅读:139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