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开展知识产权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信息来源:出版发行电影科  发布时间:2022-10-27 19:31

近日,巴中市版权局会同文化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开展了知识产权联合执法检查,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

图片1.png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出版物发行单位是否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经营活动、是否存在出售违禁出版物、侵权盗版出版物及其他非法出版物的行为,印刷企业是否存在非法印制、印制侵权盗版印刷品等行为以及“五项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宗教活动场所是否有政治性非法宗教出版物、是否存在不稳定因素,物流寄递场所是否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寄递业务、是否存在运输非法出版物等安全隐患,同时对各类场所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并要求现场整改。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80余人次,检查场所40家次,要求现场整改5家。我市将持续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有力净化全市文化市场环境。

阅读:158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