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融媒体中心技术平台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信息来源:市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8 17:01

10月27日,巴中市融媒体中心技术平台融合生产、融合发布、大数据服务系统终验在巴中电视台举行,业主代表、验收监督组和验收专家组全程参与验收工作。

481498493.jpg

此次验收活动是市级融媒体中心技术平台9大建设项目继文化建设、平台数据展示系统等6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后对最后3个项目的验收。专家组对照国家广电总局出台的市级融媒体平台技术规范认真查验了技术平台融合生产、融合发布、大数据服务三大系统软硬件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市县(区)融媒体中心技术平台使用情况反馈意见。随着最后一个业主代表签字,表明巴中市融媒体中心技术平台项目整体通过终验,为巴中市级媒体深度融合改革提供重要的技术保障、夯实发展基础。

1695973033.jpg

据悉,2019年巴中市由市委顶层设计,坚持立足实际、集约节约和系统思维,按照“省级平台技术支持,市级统筹联动,市县(区)共建共用”的方式,在全省率先创新推进市、县(区)融媒体一体化建设。截至今年10月,市县(区)融媒体客户端总下载量突破180万,全网新媒体用户达到450万,形成了省市县一体、县区独立、互融互通的融媒体建设格局,主流媒体在移动端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明显增强。

阅读:218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