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2022年新闻发言人暨宣传委员示范培训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新闻科  发布时间:2022-11-25 09:24

为更好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巴中的学习宣传工作,培养壮大全市新闻舆论工作队伍,11月21-25日,巴中市2022年新闻发言人暨宣传委员示范培训班在成都成功举办。

1527373406.jpg

本次培训邀请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鹏,四川大学教授、成都商报党委副书记诸葛丹,成都市委党校副教授赵乾,四川省委党校社科教研部副教授汲立立,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麻辣社区副总经理、高级舆情分析师郑艳等专家教授,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舆论风险防范与应对、正确舆论导向和正面宣传、新闻发言人素养与实操、舆情源头防控与舆情应对等,通过专题讲授、案例分析、实务模拟和交流互动等方式,向参训学员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授了突发事件舆情应对和新闻发布、新媒体产品策划创作等理论知识和实操技巧,让参训新闻发言人和宣传委员进一步明确了的自身角色定位,进一步提高全市新闻舆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部分市级部门新闻发言人、各县(区)新闻发言人和重点乡镇基层宣传委员共100人参加。

阅读:125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