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参观纪念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专题图片展览

信息来源:宣教科  发布时间:2022-12-06 15:07

12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带领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班子成员到人民广场参观“红旗漫卷大巴山——纪念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专题图片展览”。

1048391462.jpg

此次专题图片展览是我市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隆重纪念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举办的重大活动之一,系统展现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发展的光辉历史和对中国革命的重大历史贡献。同时,该展览还推出了网上展览,方便广大群众观看。

陶斌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从川陕苏区的历史中汲取新时代的奋进力量,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102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