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巴山优才培育计划”申报工作评审会召开

信息来源:干部科  发布时间:2022-12-07 11:16

为全力助推市委人才强市战略,持续加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推动我市文化繁荣发展。12月5日,市委宣传部牵头,会同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文联、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等相关部门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召开“巴山优才培育计划”文化领导人才申报工作评审会。

1824706757.jpg

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将政治素养、专业实绩作为首要评选标准,以《关于做好2022年“巴山优才培育计划”入选对象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巴山优才培育计划”巴山文化领军人才项目实施方案》《“巴山优才培育计划”巴山优秀青年人才项目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及申报条件为依据,对申报巴山文化领军人才项目和巴山优秀青年文化人才项目的人才开展了初评工作。

经过初评,推选出了“巴山优才培育计划”巴山文化领军人才候选人,巴山优秀青年文化人才专业类候选人。

阅读:963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