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繁荣文艺创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文艺科  发布时间:2022-12-19 13:27

12月16日,巴中市繁荣文艺创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何平,省文联主席、省川剧院院长陈智林出席会议,并分别为“六个一”文艺精品获奖作品代表颁奖、大师(名家)工作室和巴中文学院授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前主持会议。

2004599880.jpg

会议指出,本次繁荣文艺创作推进会,其规模、规格,在巴中文艺史上尚属首次。党的十八大以来,巴中文艺创作精品迭出、人才队伍不断壮大、文艺惠民成效显著、特色品牌初步显现,巴中文艺取得了历史性发展和突破,呈现出了“小市扛起全省文艺大旗”的独特现象,也奠定了在四川文艺版图中的重要地位。

会议要求,全市文艺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文艺繁荣发展正确政治方向,围绕“建设四川文艺发展巴中高地”这一目标,持续擦亮文艺品牌,在文学作品、影视作品、舞台艺术、音乐美术、书法摄影等方面全力攻坚,努力创作推出大批具有巴中风格、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更多文艺力量。

阅读:92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