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信息来源: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09 10:58

1月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1572102720.jpg

会议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领会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统筹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今年经济工作“稳、防、拼、创”四字策略以及“实施双年行动”“强化三个攻坚”等重要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及时分解、梳理与本职工作相关的重点任务,制定贯彻落实时间表和任务书,结合抓好去年工作总结和今年工作谋划,以服务中心大局的具体成效展现价值和作为。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提升宣传工作效能,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阅读:120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