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斌出席指导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3-02-16 10:44

2月10日,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斌出席指导并讲话,市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614159873.jpg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葆炀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做表态发言。 

陶斌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以此为契机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陶斌强调:一是在忠诚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政治坚定、思想清醒、行动坚决。宣传思想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工作,从事的是凝心铸魂的工作,承担的是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教育群众,巩固党在革命老区长期执政根基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谋划和落实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紧扣今年重大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不折不扣推进年度工作。二是在担当上要服务大局重实干。要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当好“明白人”,围绕年度宣传重大工作当好“行动家”,围绕分管领域当好“排头兵”,持续在研究状态下把握规律、推动工作。三是在干净上要廉洁从政守底线。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树好形象。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起,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班子成员不仅要把自己强起来,还要推动分管领域工作强起来。各项规矩和纪律要严格遵守,内部的管理既要细又要实更要严,以铁的纪律、好的作风、严的约束保障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巴中篇章贡献更多宣传力量。

阅读:230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