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在新征程上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部办公室 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17 11:50

2月16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何平批示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1747715777.jpg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市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基本职责,紧盯争创一流目标定位,自觉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在新征程上开创新局面。要突出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文化传承基地建设、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发展、意识形态风险防范等重点工作,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以一流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展现干事创业新气象。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何渝出席会议。

阅读:402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