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出版发行电影科  发布时间:2023-03-07 15:27

3月3日,巴中市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成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突出风险,对今年“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战线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常态开展执法检查,着重抓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市奋进新征程营造奋发昂扬、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敏感时间点多线长、贯穿全年,需要随时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会议围绕“研判突出风险、部署重点任务、落实各方责任”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强调线上线下要联动、老少青要结合、治标治本要同步,重点深化网络空间治理、抓好未成年人保护、查办大案要案,压紧压实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等各方职责,坚定担当政治责任,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开启现代化巴中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扫黄打非”工作是一场严肃的政治、经济、文化斗争,事关国家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文化安全。我们要紧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工作主线,敢抓敢管,敢于斗争,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维护全市安全稳定作出新贡献。

阅读:92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