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以学促干 奋进新征程”—市委宣传部开展青年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干部科  发布时间:2023-03-13 12:09

3月2日,市委宣传部开展青年学习交流活动(第2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葆炀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全体青年干部参加。

1217113469.jpg

郑部长在活动中指出,宣传系统青年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青年干部的学习要求。要求全体青年干部通过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活动,解决政治鉴别力、政治敏锐性、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等问题,具备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干、办事能成的高素质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基本素养,以学促干,奋进新征程。

他强调,全体青年干部要加强品德建设与责任担当意识;要发扬“挤”的精神,持之以恒加强学习;要保持“钻”的劲头,做到善于总结思考;四要永葆“干”的作风,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市委宣传部办公室负责人与大家分享了办文办会、公务接待、政务礼仪等相关知识。

阅读:95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