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2023年度“耕读传家·书香巴中”全民阅读大会暨版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出版发行电影科  发布时间:2023-04-24 10:54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巴中建立地区30年。为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化全民阅读活动”部署,我市于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在巴城南池艺术广场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耕读传家·书香巴中”全民阅读大会暨版权宣传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巴中市委宣传部主办、巴州区委宣传部承办,旨在推动新时代书香巴中建设,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加强版权保护、促进版权运用,推动“书香巴中·全民阅读”工作跃升新台阶。

1043207520.jpg

开场舞《领航》拉开了活动序幕,《诗词里的中国》《好家风代代传》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参会领导向10名城市读行者颁发了荣誉证书,4名城市读行者代表宣读了“耕读传家·书香巴中”全民阅读大会暨版权宣传周宣传活动倡议书,共同发出倡议:让阅读成为一种社会风尚,让阅读成为一种精神追求,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态度。活动结束后,参会领导与读行者一起在“护苗·绿书签”签名墙上签名,共同为维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助力。

主会场旁,还设置了版权保护、“扫黄打非”等宣传展板,以及晏阳初史迹展览、书法美术摄影篆刻展、精品图书惠民活动等,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并参与其中。

阅读:57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