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召开2023年全市电影工作会

信息来源:出版发行电影科  发布时间:2023-07-19 15:34

7月14日,巴中市召开2023年全市电影工作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刘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电影主管部门和巴中市映山红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148712645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电影工作会议精神,对下半年电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区)围绕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老电影放映员矛盾化解、本土电影发行推广情况等作交流发言,巴中市映山红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围绕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为提升农村公益电影发展实效,一是通过建立培训考核机制、监管机制、影片供给反馈机制,切实提升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实效;二是推动电影放映与理论宣讲、全民阅读、文艺展演、文明实践等活动赋能融合发展,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观影需求;三是延伸服务链条,推动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进广场、进社区、进校园、进工地、进敬老院、进军营、进景区等,提升服务水平;四是优化时间安排,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完成全年电影放映任务。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老电影放映员信访维稳工作,既要密切关注老放映员的思想动态,又要加强人文关怀。要切实做好巴中本土电影的发行工作,为推动电影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避免引发安全事故。

阅读:48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