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召开成都大运会宣传工作暨2023年全市下半年外宣和网信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新闻科  发布时间:2023-07-27 11:51

7月25日,成都大运会宣传工作暨2023年全市下半年外宣和网信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外宣、网信工作,安排部署了成都大运会宣传工作及下半年外宣和网信重点工作。

1195942313.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举办成都大运会的特殊重大意义,精心组织策划,全面提升传播效能,着力对外讲好巴中故事。要优化工作机制,强化协调联动,充分发挥对外宣传联席会议机制作用,统筹协调外宣重点工作,整合宣传资源,着力构建“大外宣”格局。要细化工作举措,领导靠前指挥,加强分析研判,快速响应处置,稳妥防范化解舆情风险。要加强各类阵地管理,把稳方面导向,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会上,市委外宣办、市委网信办安排了成都大运会宣传报道、网络服务保障工作,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围绕“工业兴市制造强市”“三区同建”“巴中建地30周年”等下半年重点工作开展和宣传需求进行了交流发言,通江县委宣传部分享交流了对外宣传和网络舆情引导经验,参会单位还与省级驻巴媒体单位进行了重点工作宣传策划。



阅读:38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