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3人在四川省第四届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上获奖

信息来源:宣教科  发布时间:2023-07-27 12:01

7月25日,四川省第四届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在雅安市宝兴县圆满收官,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10名专业组金牌讲解员、10名专业组优秀讲解员、5名志愿组金牌讲解员等获奖人员。其中,南江县博物馆的陈芙蓉荣获专业组金牌讲解员,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的贾静荣获专业组优秀讲解员,通江银耳博物馆的李卓荣获志愿组金牌讲解员。

547848116.jpg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四川省总工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妇联、四川省文物局、四川广播电视台和雅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比赛中,南江县博物馆的陈芙蓉、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的贾静、通江银耳博物馆的李卓与其他20个地市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的39名专业讲解员、19名志愿讲解员以“用好红色资源,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同场竞技,充分展示了巴中市红色讲解员队伍风采和精神面貌。


阅读:41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