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干部科  发布时间:2023-08-08 11:32

为加强我市意识形态工作质效,提升宣传干部业务水平,7月10日,巴中市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杭州正式开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葆炀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1352443263.jpg

本次培训集中组织各县区宣传部分管负责意识形态工作同志、县级相关部门(乡镇)分管负责意识形态工作的同志、市级相关单位负责意识形态工作的同志和市直宣传部门代表等80余名代表参训,搭建了宣传思想文化人才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提升了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队伍素质。特邀浙江大学何春晖主任、孙家良主任,浙江省委党校吴国干教授、曹文彪教授、包海波教授,浙江市委党校朱晓明教授等专家教授,分别围绕国内外经济形式分析和意识形态面临的问题、中国现代化新文明、文化与文化自信、城市品牌及城市营销、新形势下管党治党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措施等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的授课讲解。此次培训采用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向学员讲授专业知识,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躬身入局、争先出彩的精神状态,转化为解决各种复杂问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素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巴中实践贡献力量。


阅读:46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