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第二届“书画传承 强国有我”书画传习大会公益性指导培训如期举训

信息来源:文艺科  发布时间:2023-08-17 11:46

为在全省书画传习大赛决赛中争创佳绩,8月1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体育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团市委、市文联5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巴中市第二届青少年书画传习大会(巴中赛区)公益性指导培训在市美术馆如期开训。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共计24名学生参训,分书法组、国画组两个组别进行,由市书法协会理事朱重益、市美术协会副主席蒋青担任指导老师,按照全省决赛比拼须知要求,结合学生实际情况“一对一”授课,重点从内容、主题、技巧、技法、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了指导。

2135717102.jpg

朱重益表示,培训分为早、中、晚三个时间段进行,并对学生当天完成的练习作品进行逐一点评,进一步提升参赛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实战技术。多名培训学生表示:“即将与全省的书法、国画爱好者同台竞技,面对新挑战,自己将利用本次培训机会,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为巴中争光争彩”。

据了解,经过培训的24名参赛选手,将统一前往全省决赛现场同其他市(州)选手同台竞技。


阅读:42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