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建地三十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工作专题会召开

信息来源:宣教科  发布时间:2023-08-28 17:04

8月23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巴中建地三十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工作专题会。

253895657.jpg

会上,市广播电视台就成就展筹备情况作了具体要求和详细部署,各牵头单位就成就展筹备工作表态发言,各责任单位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巴中建地三十周年是全市人民生产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成就展是巴中建地三十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规格标准高、工作任务重、时间比较紧,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战略的高度,深刻把握举办巴中建地三十周年成就展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时间节点。成就展覆盖内容较多、时间跨度较长,在展陈内容上要突出重大事件、重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翻天覆地变化,大力宣传巴中优势资源和高质量发展成果,充分讲好巴中“昨天、今天和明天”的故事。要根据展览要求,按质按量报送相关文字综述和图片资料。三是加强沟通协调。要严格落实“清单制+责任制+限时制”,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完成。牵头单位负责召集责任单位及时提供相关文字和图片资料,各责任单位要明确一名责任联系人具体负责成就展,市广播电视台负责撰写成就展的文本大纲,迅速形成文本大纲并送审。

各县(区)党委宣传部,巴中经开区党建工作部、文旅新区党政办,市级相关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阅读:58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