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护苗2023·绿书签”活动走进中坝小学

信息来源:出版发行电影科  发布时间:2023-09-12 10:27

9月6日,由四川省“扫黄打非”办、巴中市“扫黄打非”办主办,四川省少先队队刊《少年时代》杂志、巴中市中坝小学承办的“护苗2023·绿书签”活动在巴中市中坝小学举办。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副主任舒明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刘丹、《少年时代》杂志社长冯静出席活动。图片.jpg

活动现场,学生们带来开场舞《在灿烂的阳光下》以及诗歌朗诵《选择良师益友,抵制不良读物》,学生代表李卓向大家推荐好书《红岩》,学生代表李娇颖发出绿书签倡议,号召同学们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和审美情趣。

活动结束之际,《少年时代》向中坝小学捐赠了价值12万码洋的《少年时代》《2022年四川省新时代好少年》《少年时代·诗待少年》等刊物,为学生们带去丰富的精神食粮。

活动现场同步搭建“护苗2023·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展板,介绍“护苗”相关知识,提高青少年健康用网的认识,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阅读:350  【字体:   
回到顶部